健康主義負鼠雞肉1.jpg

這個也是很特殊的肉

之前看貓友買過其他品牌的鼠罐、還有看人家餵乳鼠

還有鼠生食...我實在不敢

但如果是罐頭還是勉強可以試試...

 

重量:175g

 

熱量:288k(罐身標的,不知道有沒有搞錯的高!!!!)

 

內容物:

健康主義負鼠雞肉2.jpg

有特別詢問負鼠肉佔比

小編也是給了我>60%的數字

 

營養分析:

健康主義負鼠雞肉3.jpg

狀態:肉泥湯

健康主義負鼠雞肉4.jpg

這打開是一股甜甜的味道

沒有什麼異味

出乎我意料

 

健康主義負鼠雞肉5.jpg

算軟嫩

相較起來袋鼠就比較硬

健康主義負鼠雞肉7.jpg

底部也是很多湯

健康主義負鼠雞肉6.jpg

蠻容易就壓開的

健康主義負鼠雞肉8.jpg

底部是這樣

 

補充說明:

這打開時我一次給半罐

想說給完瞇一下再起來收

沒想到奶球竟然狂嗑

一下子就吃了60g有

超傻眼

睡完起來就清空了

隔天回溫剩下的也吃完了

是怎樣????

問了小編說是合法捕殺

因為紐西蘭那邊很多很氾濫

跟袋鼠來源都是紐西蘭

 

但我這款也只買幾罐

不敢買太多就是

覺得自己一直在挑戰極限(誤

馬肉、兔肉、鱷魚肉我還是不敢餵就是了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