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y牛鹿8

這款我竟然沒有拍到正面哭哭

還是我把照片丟到哪去了

畢竟這是去年記錄的

現在才打上來哈哈

 

重量:20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營養分析:

carny牛鹿10

狀態:肉泥凍

carny牛鹿6

就像首圖那樣

一開就蹦出來

carny牛鹿5

這款組織肉塊都比較粗獷一點

 

 

carny牛鹿3

挖1/3還剩那麼多

carny牛鹿4

白白這個是脂肪

很油

carny牛鹿1

1/3的量

 

carny牛鹿2

底部卡一堆油

 

補充說明:

這款很好吃噢

球寶寶很喜歡

如果這系列能夠代理進來那有多好!!!!!

 

昨天又在網路上肖想買德罐哈哈

結果跟賣家聊了起來真開心

本來是為了說明我不會跑人家單

就被認出來了哈哈哈

我的文章能幫到人真好

但我真的沒有業配嗚嗚

曾經有國內的品牌問過我

但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不想要奶球為了錢去試吃

如果是我自己買的她吃了有問題

我可以怪廠商

但如果是業配吃出問題

那我是不是要怪自己愛錢才害到她

目前記錄的所有東西都是自己買的(看我噴了多少錢嗚嗚

所以也很常在出清她吃膩的東西啊啊

 

不過如果有玩具啊、用品啊、文具啊、旅遊啊、美妝啊、機票啊之類的

歡迎找我業配噢(誤

 

經營部落格的初衷就是讓想要買貓咪食物的貓奴們

能夠在噴錢以前先看過我踩得雷避免再踩一次

當然喜好有不同

但我剛開始幫球球離乳的時候也是參考了許多有記錄的文章

是後來越買越多發現需要幫球球記錄一下飲食(避免二次踩雷(誤

也能幫助到其它人

比我更專業的多很多

我就只會買跟拍一些不專業的醜照哈哈哈

聽到有幫到人真的很開心

 

找到有德罐可以買也好開心啊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