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貓嫩雞舒芙蕾

貓咪是個難搞的生物

小奶球又屬於其中的佼佼者

常常性格一ㄍㄧㄚˊ起來

就開始聞一聞就走貓

不管是她愛的牛肉或是應該是平常愛吃的口味

在挑嘴時期

一律不吃!!!!!!!!!

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所以呢就會用一些誘食物撥碎灑在食物上(如上圖

 


桂圓貓蔓越莓雞肉乾

桂圓貓蔓越莓雞肉片5.jpg

這家的老闆娘很好

可以用預約的方式幫我出貨

我大概前後買了快要十次有了吧

每次都會買四五種品項

桂圓貓蔓越莓雞肉片4.jpg

他們家的雞肉乾厚薄度剛好

球球很喜歡

目前試過起司、木瓜、原味、地瓜、南瓜球都蠻喜歡的

這次則是訂蔓越莓的來試試

桂圓貓蔓越莓雞肉片1.jpg

裡面會有乾燥劑

通常我收到貨就會直接丟冷凍庫了

保存期可以拉長到兩個多月

桂圓貓蔓越莓雞肉片2.jpg

這是比較小片的

大片的話大概是這個三倍

紅紅的部分是蔓越莓果乾

這個口味也很受歡迎噢!!!

 

k9營養生食佐餐-羊肉口味

 

 

 

 

k9佐餐羊1.jpg

這個是球寶的愛牌

貓咪可以拿來當作誘食品或是高級零食

也能泡水當副食餵

k9佐餐羊3.jpg

這款跟正餐的雞+羊比起來

顏色比較深

摸起來含水量比較多

不會粉粉乾乾的

k9佐餐羊2.jpg

那內容物呢...

本來要拍的

但某一天某貓就自己開抽屜

把這整包翻出來吃光(當時分半包給貓友後剩半包

只剩十顆左右...

找機會再把那十顆拍上來

媽咪無言...

 

wellness treat烤雞口味

這款是去日本買的

在台灣還沒有看過(我沒有上網看

應該是沒有代理進來

wellness點心餅1.jpg

內容物也是忘記拍了

但已經餵光了

味道算香

不像乾乾那麼臭

也很好撥碎

以後應該會再回購

 

 

Winston綜合餅乾

winston鴨雞火雞脆餅2

這是在蝦皮逛到買的

winston鴨雞火雞脆餅1

有三種口味(雞、鴨、火雞

winston鴨雞火雞脆餅

顏色有點繽紛

味道很臭啊

很像乾乾味

球寶非常激動的想吃!!

我覺得味道很噁心

之前湊免運所以買了兩包

還有一包是別的口味的

之後再來開看看

 

以上這些呢

我會單餵給球球吃

但大部份都是撥碎灑在她的食物上

主食罐她不愛的會灑

副食罐比較清淡或水加太多也會灑一些

生肉基本上一定會灑(因為太清淡會提味

 

其實商業零食不是很好

常常加了很多添加物或太鹹

所以消耗的很慢

只有桂圓貓的手工零食我會比較常餵(培養感情、引誘出洞

其他就當誘食而且用量很省(一小顆撥很碎

通常她單吃完零食會回去吃她的飯飯

那如果是非用餐時間她就會去喝些水水(商業零食比較會(可能是太鹹

 

之後會再陸陸續續分享誘食物囉~

這方面也是很好買啊(剁手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零食 誘食 小奶球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