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大雞牛7.jpg

蠻喜歡買mamamia系列的副食罐

因為價格便宜肉量不少品質也還ok

總之就是cp值很高

小罐的是我們家的常備罐頭

雖然現在偶爾會蒸雞肉給奶球吃

但是平日還是以純雞肉的副食罐當作低脂肉來源

這款呢我收了四個不含魚的口味

昨天才拿到的(跟室友各買了一罐

然後開罐試吃後就立馬訂了一箱哈哈哈(反正寄台北不影響搬家吧

ma大雞牛.jpg

旁邊標示這個

但副食罐我都看看就好

 

重量:170g

 

熱量:56k

 

內容物、營養分析

ma大雞牛8.jpg

 

狀態:肉絲醬

ma大雞牛4.jpg

打開來看比我想像的稀一些

本來看成份有含木薯澱粉

擔心像唯美味那樣很稠

所以想說先各買一罐試試看

結果發現她的含量沒有那麼高

也沒有那麼不透明

ma大雞牛5.jpg

因為是雞肉底

雞肉的量很多

不會覺得都是湯

牛肉一小坨裝飾而已

ma大雞牛6.jpg

真的就是上面那小坨

 

ma大雞牛2.jpg

分裝到保鮮盒會發現都沒有再看到牛肉的蹤跡

也好啦

這種牛肉的品質不可能用多好的

主要還是雞肉罐

牛肉只是噱頭跟增添一點點風味

ma大雞牛3.jpg

肉絲量真的蠻多的噢

感覺有點像源自然的雞肉罐

只是源自然是加增稠劑

而這款是用木薯澱粉達到稠稠感

 

ma大雞牛1.jpg

底部可以清空但會殘留點醬湯

 

補充說明:

好處是有四個口味都沒有魚

我們家球不愛鮪魚我也不喜歡

有鮪魚的聞起來有一種膩甜味

 

可能是這款還有添加雞肉粉

味道比小罐系列的再濃一點

嗜口性還不錯

只是我家可能要分四次才能吃完

是說價格很划算

拿去餵浪貓也不心疼

 

然後希望明年能夠順利收第二隻貓

(我是希望明年 不要再誤會讓我又撈到貓 不然中途完要分離很難受阿

這樣就不用擔心大罐要銷好幾天了~~

 

下週再來試試別的口味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