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雞肉龍蝦1

這款也是請人家代購的

貴桑桑阿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合法從國外網站訂購罐頭呢

可不可以請政府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貓奴的錢包很扁阿~~

我只是想給小奶球吃好一點的嘛

 

重量:

156g

 

熱量:

195k

 

內容物、營養分析:

wellness雞肉龍蝦2

狀態:

肉泥

 

是龍蝦耶~~~

老娘我多久才吃一次龍蝦

我給球買了六罐

她可以吃12餐耶

比我一年吃的次數還多了...

 

黏黏稠稠的那個是脂肪之類的還是龍蝦的分泌物(誤

wellness雞肉龍蝦4

聞起來比純雞肉罐還香多了...

也不像雞肉口味那麼的糊

wellness雞肉龍蝦5

是要壓一壓才會恢復泥狀

wellness雞肉龍蝦6

也比較不拖泥帶水

就像龍蝦完美去殼一樣

罐頭內也沒那麼多殘渣

wellness雞肉龍蝦9

很容易壓散

wellness雞肉龍蝦10

顏色比較偏咖啡

 

這款相對起同牌子的雞肉口味

球球真的是挺愛的

可以一餐吃半罐不用混牛鹿

她現在很邱

雞肉罐都要混才要去吃

不然就給我剩一堆

皮很癢的!!!!!

 

如果有機會會再回購~~~

拜託政府快開放吧嗚嗚

 

小奶球 In The House 開張了噢!!

歡迎按讚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