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化毛錠10.jpgvb化毛錠5.jpg

左邊是舊版的 右邊是新版的

這款是貓友推薦給我的

是以植物纖維來讓貓咪腸胃蠕動

以排便的方式順便把毛拉出來

同類型的產品還有iherb上買得到的那款

我會拿來交替使用

 

重量:181g (60顆)

 

熱量:206k

 

內容物、營養分析:

Psyllium Seed 50 mg (洋車前子種子 50毫克)

Marshmallow (Althea Officinalis) 25 mg (藥蜀葵 25毫克)

Slippery Elm Bark (Ulmas Fulva) 25 mg (榆樹皮 25毫克)

Allzyme  2 mg (黑麯黴經過固態發酵生產的 多酵複合物 2mg)

Papaya Extract (Papain) 2 mg. (木瓜萃取、木瓜酵素 2毫克)

參考這裡

vb化毛錠9.jpgvb化毛錠6.jpg

成分有做了一點微調

 

狀態:粉碇 

vb化毛錠1.jpg

vb化毛錠2.jpg

vb化毛錠4.jpg

舊版的

vb化毛錠7.jpg

vb化毛錠8.jpg

新版的

 

其實差不多

奶球都會吃

 

其實我有時候沒有餵很勤

很隨機的餵的那陣子

奶球就會吐一陀毛提醒我

通常我一天會餵兩顆

餵過多的話會有點軟便噢

日常保養的話一顆

但要達到化毛效果還是要兩顆比較夠

 

貓什麼沒有

毛最多...

偶爾我會蒸地瓜給她吃

也有些許化毛的效果噢

 

常用化毛清單

1.地瓜

2.南瓜罐頭

3.這款化毛錠

4.iherb化毛錠

5.魚油

 

待試清單:

1.榆樹皮粉(有兩個品牌)

2.洋車前子粉

3.蛋黃粉

 

至於化毛膏我覺得礦物油不太放心

所以只有餵過幾次就送人了

 

化毛錠如果你家的貓喜歡的話

可以當零食給蠻方便的

我都丟兩顆讓她自己咬

偶爾播碎灑在罐罐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空腹吃比較有效果

通常可以拉出比較多毛

可能跟空腹喝膠原蛋白的道理一樣

吸收比較完整??

不過這是我亂說的拉

 

貓一年換毛兩次

一次6個月

大家還是要努力幫貓化毛維持腸道健康~

 

這是我一點小心得(網址)(誤

 

 

以上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