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豆腐砂1.jpg

這款算是目前買的幾款日製豆腐砂裡較為平價的

雖然外包裝很像狗不像貓??

 

重量:7L約3kg

類型:凝結

大和豆腐砂2.jpg

成份:豆腐渣、澱粉

產地:日本

大和豆腐砂3.jpg

狀態:單孔豆腐砂

大和豆腐砂4.jpg

形狀是圓柱形中空設計

 

 

 

 

大和豆腐砂5.jpg

味道:

大和豆腐砂6.jpg

凝結力非常好

我跟小茜角孔

提升了原本小茜的凝結效果

這塊是黏在底部的

用力鏟卻不太破碎

大和豆腐砂7.jpg

這種較小塊通是奶球越尿屁股抬越高會產生的塊狀

大和豆腐砂8.jpg

這個就是乖乖尿完整的一坨

大和豆腐砂9.jpg

是我試過的這幾款稍微能夠半包覆便便的

但我沒在追求這個

目前試的幾款包括這款蓋住便便都沒什麼味道

可能本來奶球的便也沒到很臭

大和豆腐砂10.jpg

一樣來測一下吸水

大和豆腐砂11.jpg

倒了整杯120ml的水

似乎可以再吸

只是吸飽水的味道很像煮到燒焦的無糖豆漿

大和豆腐砂12.jpg

滿好鏟

punch就黏比較緊

又比較硬一些

這款稍軟卻不會散

大和豆腐砂13.jpg

溶解於水中的速度之快

幾乎我倒完水就差不多溶完了

所以如果真有必要沖馬桶可以選這款

 

補充說明:

這款好用~~

價錢又比許多款日製豆腐砂低

甚至比好幾款廣告打很大卻中國製的台牌低

跟我一樣有精神潔癖的人可以試用看看

而且使用下來不太會粉化

顆粒大小也頗剛好

單層或是雙層都能用(我用雙層

跟其他款混著用可以提升凝結力

吸水量高也不太有什麼臭味

 

我大概三週會整盆倒掉換砂

這牌應該可以撐更久

 

之後還有三四款試完再來完整做個大評比~~

 

以上

 

 

延伸閱讀:

1.小奶球用過的砂

2.Akane小茜角孔豆腐砂

3.Punch抹茶雙孔豆腐砂

4.PGT水蜜桃錠狀豆腐砂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