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乾燥副食消化配方1.jpg

這款是原本mixers(點我)同系列出的新口味

一樣不能當作主食

主要是添加至原本主餐中

nv乾燥副食消化配方2.jpg

重量:156g

 

熱量:4.5k/g

 

內容物、營養分析:

 

 

 

 

nv乾燥副食消化配方3.jpg

狀態:乾燥生食

nv乾燥副食消化配方4.jpg

這顏色很討喜啊

我剛好最喜歡橘色

實在太可愛忍不住就買了??

nv乾燥副食消化配方5.jpg

切得很是工整

nv乾燥副食消化配方6.jpg

我目前只用來加到主餐中

 

補充說明:

嗜口性滿好的

之後應該會不定時增加騙水餐

單獨把這個撥碎灑到水面上

我還有買另一款粉色系列

之後餵完再來開箱

 

至於什麼幫助消化可能是因為添加了一些植物蔬果

多多少少幫助化毛

但我是沒認真看待這效果啦

純粹好吃:]

可能比副食罐當騙水餐還要營養就是了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