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乾燥零食1.jpg

這款我很久很久以前買過雞肉口味的

在永和的寵物用品店買到的

奶球超喜歡

從此才開始買乾燥生肉之路

 

渴望乾燥零食2.jpg

重量:35g

 

熱量、內容物、營養分析:

渴望乾燥零食3.jpg

狀態:乾燥生肉

 

渴望乾燥零食4.jpg

形狀有點不規則

渴望乾燥零食5.jpg

這拿起來拍照好像形狀有點尷尬...

 

補充說明:

這種冷凍乾燥的零食其實是我覺得最好的零食之一了

比起乾乾當作零食或是其他調味過重的

這個算是最沒有負擔

這是生的

冷凍乾燥是除了自製生食以外最能保留食材營養的方式

所以如果沒有冰箱的也可以試試看冷凍乾燥的主食

這也很適合用來轉食、誘食

或是補充一些肉類蛋白質

只是零食通常一小包就要價不斐

如果確定貓喜歡這類型的食物

就可以買大包的乾燥生肉來替代

平常騙水、當零食也很好用噢

 

除了阿嬤放長假失控餵法

不然平常我只會在誘食、剪指甲給

但有時想說貓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所以我偶爾還是會給球寶寶單純吃零食開心一下(尤其在完完逗貓棒以後)

讓她有狩獵的快感我也能趁機抱她吸她頭頭的香味

培養母女間的感情

哈哈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