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牛1.jpg

牛肉我買多一些

因為現在牛肉主食罐難找

且自製比較少買牛肉

目前多用商業貓食來獲取牛肉營養

所以看到有牛肉蠻開心的

 

重量:170g

 

熱量:191k

 

內容物、營養分析:

k9牛2.jpg

狀態:肉泥湯

k9牛3.jpg

看成份似乎整隻牛的內臟都在裡面了

k9牛5.jpg

也是軟爛質地

k9牛6.jpg

很容易壓爛

 

k9牛4.jpg

底部算可以清乾淨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普通

熱量蠻高的標示寫到192k

那不知道舊款四個口味為什麼都偏低

最近開始自製之後開始思考

主食罐成份的標示到底要多詳細才好

成份使用了好幾個部位

但純肉量跟內臟佔比卻都不清楚

只有德罐可能有幾款會列出比例

但詳盡度仍有限

而大部份美罐紐罐則是依照佔比多寡排序列出

那萬一這款有那麼多種內臟

比例卻是

肌肉30% 水25% 肚20% 心18%

腎16% 脾14% 肝12%

怎麼辦呢

這樣副產品的量不就比純肌肉多了嗎

但這是我要的嗎

如果要求列出那麼詳細是否又被當作奧客呢?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如果是自製我可以篩選肉源

我可以肌肉量遠多於內臟

即使添加內臟也可以篩選品質而非廢料

 

不過商業貓食就是方便與風險集於一身

至於要不要照單全收還是要看個人就是了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