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rmann%5Cs鹿.jpg

開了好久都沒記錄

這款都已經改包裝了哈哈

 

重量:85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herrmann%5Cs鹿2.jpg

狀態: 肉泥凍

herrmann%5Cs鹿3.jpg

比牛那款更泥的感覺

herrmann%5Cs鹿4.jpg

味道一樣很奇妙

herrmann%5Cs鹿5.jpg

一樣很難清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很好耶

奶球一下就吃光了

這款肉質還蠻軟嫩的

 

最近在思考重新整理一下記錄罐頭的分類

有些餐包例如feringa跟這款我歸為主食

而mac's跟leonardo歸為副食

因為每種口味即使是同系列

有的含肉量低於70%

有的第一成份常常是心臟而非肌肉甚至是其他副產品(含量太高也是)

我這就傾向歸類為副食

而最近檢視一下我之前的德罐

很多同系列不同口味有的主食有的可能也要因此調整為副食

不要以為貼上德國就是好的

很多也是雜肉底或是by product太多

餵了濕食三年多

每一陣子就會調整作法跟修正一些想法

 

不過如果很在意專業的可能還是要自己去做功課

因為即使符合aafco我也不一定歸類為主食(成份不夠好、個人覺得不優、營養不均只有數字漂亮等

我都是當作自己的筆記在寫

有時可能當時認為的被現在的推翻

僅供參考沒有絕對

 

但是有些罐頭記錄好幾年了有的停產有的配方改變

修正的速度有限

濕食總表我也還在拖

就請多包含哈哈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