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蕾特交響樂鮭魚火雞1.jpg

這款也是寵物展買的

 

重量:20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葛蕾特交響樂鮭魚火雞2.jpg

狀態:肉泥凍

葛蕾特交響樂鮭魚火雞3.jpg

這款打開明顯膠很多

內臟味也濃

 

葛蕾特交響樂鮭魚火雞4.jpg

你看看

這膠那麼厚合理嗎

葛蕾特交響樂鮭魚火雞5.jpg

拌勻後一樣很大一份

 

 

 

葛蕾特交響樂鮭魚火雞6.jpg

底部是這樣

 

 

補充說明:

這個口味奶球很不喜歡

而且膠太多實在有點..

我後來把她吃剩跟另外2/3都拿去給浪浪吃了

德罐最近也一直進來

我覺得飼主要考量使用的副產品部位(內臟、肌肉組織、人不食用的部位等等)

像有幾款看到有雞脖子、雞胴體(雞裸體包含雞屁股、雞皮等人較不食用的部位)

我就可能會減少或是不購買

因為這些部位可能屬於淘汰品

也有可能有些生長激素、荷爾蒙殘留較多的部位(希望沒有但我較為神經質)

且許多德罐純肉量不高

常常使用過多比例的內臟

我個人一週頂多餵一罐

如果腸胃較為敏感、擔心有膠的也可以盡量挑美加品牌

幼貓我仍是覺得美罐得成分跟質地會較為適合

德罐多數偏油也較容易讓敏感腸胃的幼貓軟便

 

還有最近看到許多廠商使用不同手法銷售貓罐頭

覺得蠻誇張的

不然就是過度哄抬價錢

這種德罐在當地約60上下就可以購買得到了

進到台灣價格卻翻兩三倍

代理商拿到的批價應不會如此高不可攀

希望不要有廠商仗著貓奴求好心切而獲取暴利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