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格雞肉起司

這一年比較有在買卡格

以前開雞肉慕斯那款太難吃

一直都沒有想買

後來看牙醫旁邊有寵物公園

就一個月至少逛一次

 

重量:70g

 

熱量:64k

 

內容物、營養分析:

卡格雞肉起司

狀態:肉絲+起司塊

卡格雞肉起司

打開有點淡淡的起司味

但很淡

 

卡格雞肉起司

起司塊很大

也蠻多快的

卡格雞肉起司

一次給一半

卡格雞肉起司

底部是這樣

 

補充說明:

這個成份也算單純

我本人熱愛吃起司

所以看到有起司罐都會很想買哈哈哈

這罐是純雞肉+起司

沒有不買的道理啊(???

相對於卡格有些款有糙米之類的

這款沒有

肉質蠻好的

起司又很大塊(?

奶球很喜歡噢

加水也能吃掉~~

但今年買二送三的那段時間

我幾乎都不在國內...

希望趕快再有優惠啊啊啊

 

然後寵物公園的店員有點煩

都會跟著人

害我壓力好大

有時候會講一些我覺得有點怪的話術想要說服我

每次都不知道怎麼回 好尷尬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