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樂丹潔牙粉2.jpg

我們家機車球呢

我試過用潔牙巾、指套或是小牙刷

不給刷就是不給刷

有打算明年帶她去洗牙 定期保健

但因為洗牙需要麻醉

有一定的風險

還在考慮是否要跟健檢一起

所以幾個月前我就買了這款

官網定價超貴的

我在網拍買的比較便宜

這在英國寵物潔牙用品排名跟寵物雜誌還有蘇菁菁的書好像都有提到(不確定

總之我就買了

 

內容物、使用方式:

普樂丹潔牙粉5.jpg

用量:

普樂丹潔牙粉4.jpg

狀態:顆粒粉

普樂丹潔牙粉3.jpg

味道聞起來就是藻類的味道

有點像the missing link的綜合營養品

普樂丹潔牙粉1.jpg

一次用量為一匙

普樂丹潔牙粉.jpg

大概是這樣的狀態加在食物裡即可

 

我通常加在乾燥生肉那一餐

因為基本上乾燥生肉都會吃

所以先把這個鋪一匙在底層

在灑上撥碎的乾燥生肉

再從邊邊澆水(誤

然後奶屁球就會整碗舔光囉

 

效果的話我覺得還可以

原本牙根比較黃的部分雖沒有完全變成晶白

但上面的汙垢有變淡從鵝黃色變成米白這樣

我覺得還ok

至於對比照為什麼不放呢?

因為我根本無法讓她乖乖被我撥開嘴巴拍照啊(怒

咬咬咬個沒完嗚嗚嗚

 

好羨慕會乖乖刷牙的貓啊

 

以上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