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鮮雞7.jpg

這款形象照看起來超好吃的

所以就買了一箱(雞/雞+牛混一箱)

好鮮雞6.jpg

但實際送來的包裝有點醜哈哈

 

重量:50g

 

熱量:39.5k

 

內容物、營養分析:

好鮮雞5.jpg

狀態:肉汁+肉塊

好鮮雞3.jpg

打開還蠻清香的

湯汁很多

沒有膠

 

好鮮雞1.jpg

據商家跟文宣說法

是整份雞肉直接高壓進罐頭炊熟

所以原汁原味

沒有什麼調味料

但畢竟是加工罐頭

香味跟新鮮度跟自己剛蒸好的還是有差

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好鮮雞.jpg

肉塊有點硬因為很大一坨結在一起

要稍微自己壓碎拌開

好鮮雞2.jpg

底部可以清得很乾淨

 

補充說明:

這款我一定會長期回購(雞牛還沒開不確定

因為沒有膠實在太好又太方便了

50g雖然算起來很少偏貴

但其實85g的mamamia挖完膠也差不多只剩6.70g的肉

而且我有請我弟試吃

他說完全沒有鹹味但是很清甜

要我送他一罐直接吃

當然被我回絕了哈哈哈(對小奶球很大方對人類就免了

內容物也蠻單純的

我家純雞肉的副食罐都不會加水

就直接給她吃

反正熱量也還好(結果是每100克有79k 這罐只有39.5k

她又吃不胖(最近被我媽唸說把她養瘦了 唸得半死

不用挖膠真好~~~~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