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jpg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jpg

小奶球最愛吃雞胸肉了~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0.jpg

因為我訂的預拌粉還沒有到貨

參考蘇菁菁的書發現我手邊這款綜合營養品還不錯

所以我就依照餵食量添加在雞胸肉中

當作副食餵一餐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2.jpg

算是全方位保健食品

但不能取代正餐用的預拌粉噢

我是因為拿來替副食增添營養偶爾餵的

 

內容物: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3.jpg

營養分析:

有特別提到不符合aafco的主食標準噢 只能當補充品

餵食量也有特別標示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1.jpg

狀態:聞起來像海藻味的粉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4.jpg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5.jpg

再來下面是沒有人不會的蒸雞胸囉~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4.jpg

我買的是有心肉舖子的月球放山土雞-去皮雞胸肉

這一包130g

我通常分2-3餐蒸給奶球或是一些我自己吃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5.jpg

這次切的量有點多

大約70g左右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6.jpg

然後我會加大概30cc的水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7.jpg

因為住在外面只有小小電子鍋

在內鍋隨意加水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9.jpg

選擇煮飯功能(35min)

但我大概15-20min就會去把它按起來了(看肉的大小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6.jpg

蒸完後很鮮美阿

這家肉真的很好吃耶

我平常沒有吃那麼好

是為了球才特地訂的

才發現肉質真的有差(嗚嗚小奶球下輩子換你養我好嗎~

剛剛加的水會跟雞肉蒸成雞湯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7.jpg

再來就是將雞肉剪成丁了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18.jpg

這時候有隻小貓就會蠢蠢欲動~

除非非常非常餓(超過15小時沒吃

或是

超愛超愛的零食出現

不然這隻屁貓是不太會管我怎麼放飯的

可見她多愛蒸雞肉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0.jpg

這些雞湯我通常會留著加在其他主食罐提味、補充營養用

只會留一點點跟蒸雞胸一起餵食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1.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我有時會偷吃一兩塊真的很甜阿~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3.jpg

裝不在意但其實一直猛盯我的每一個行動~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4.jpg

切成丁後發現這次有點太大碗了...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6.jpg

那我大概灑半茶匙的營養品(2.5g)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7.jpg

量大概這樣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8.jpg

撒在表面上看起來很多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29.jpg

拌一拌後變這樣

味道還蠻濃的

之前是有試過加在生肉或是副食罐過

球是可以接受的

the missing link蒸雞肉3.jpg

可能因為雞肉量真的太多

所以剩一點點

她一口氣只能吃大概60g左右(要很喜歡的才有辦法

後來大概休息十分鐘後就把剩下的清空了~

 

補充說明:

奶球本身就很愛蒸雞肉

但是因為租房在外

弄得頻率沒辦法太多

只有一兩週會心血來潮的弄一次

然後當作副食

最近下訂了預拌粉打算寒假要來試試看~

肉類的話之後會試試鴨肉跟牛肉讓她換換口味

不然小屁貓也很可能吃膩阿~

之後有成功再記錄上來囉~

 

非常不專業分享收工~

 

延伸閱讀: iherb購物都是為了主子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