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s雞鮪蝦11

這款我有買的口味都開完了~~

只有吻仔魚的我沒有買

 

重量:85g

 

熱量:40k

 

內容物/營養分析:

seeds雞鮪蝦10

 

狀態:肉凍絲

 

seeds雞鮪蝦9

看起來很

不過是因為有含蝦子

所以看起來比其他罐又更海鮮紅

 

seeds雞鮪蝦8

照例挖個1/3罐

 

seeds雞鮪蝦7

然後開始去膠凍

 

seeds雞鮪蝦1

剩下的肉大概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鮪魚的部分有點多

 

seeds雞鮪蝦2

剩下的2/3也一起去凍膠

裝進樂扣冰

 

seeds雞鮪蝦4

 

 

seeds雞鮪蝦3

這是整罐的凍膠量

有一些肉絲懶得摳了

雖然有點浪費

但是寧願少吃一點膠來得好

seeds雞鮪蝦

我大概加30cc左右的水

把味道調淡一點點

 

seeds雞鮪蝦5

底部可以清得很乾淨噢

 

補充說明:

這款的味道稍微重一點

可能有加了來一客(誤

蝦子的大小真的很像鮮蝦魚板麵啊~~

 

球好像不太喜歡腥甜罐頭

像是於罐也不喜歡~~

但還是會吃就是拉

我這口味只買五六罐而已

就當換換口味囉~

 

延伸閱讀:

1. 台灣惜時mamamia鮮嫩純雞肉

2. 台灣惜時mamamia雞肉+鮪魚+南瓜

3. 台灣惜時mamamia雞肉+鮪魚+番茄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