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寶幼貓雞肉9

我喜歡買竣寶的罐頭

不知道為什麼

 

重量:70g

 

熱量:35k

 

內容物、營養分析:

竣寶幼貓雞肉10

狀態:肉花凍

竣寶幼貓雞肉8

打開好多凍膠噢嗚嗚

聞起來就是雞肉罐的清香

竣寶幼貓雞肉7

罐頭內部切面

大概一次挖1/3

竣寶幼貓雞肉4

剩下兩塊放入保鮮盒

竣寶幼貓雞肉6

其實肉含量還ok

竣寶幼貓雞肉5

雖然翻過來很多凍

竣寶幼貓雞肉2

這是我去下來的凍狀物

我習慣會把副食罐去掉凍膠

因為這樣奶球不用額外在消化這些廢物造成身體負擔

竣寶幼貓雞肉1

去完之後的雞肉是這樣的小碎花狀

好可愛啊~~

竣寶幼貓雞肉

這款的水量我加蠻多的

蓋過表面再多一些些

竣寶幼貓雞肉3

底部可以清得很乾淨

 

補充說明:

這款奶球還蠻喜歡的

所以我中午會挖出來多做一份騙水餐

增加奶球的喝水量

肉肉沒吃完也沒關係

(她通常吃一半左右)

只要有喝水就好了

 

前天去體檢

醫生說她腎臟比一般的貓小顆

所以最好也不要再胖了

維持在3.2kg就好

嗚嗚

好難過

希望我可以幫她多分擔一些先天的不足...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