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火雞鮭8

這款呢也是我的歐美罐海中的其中一款

但是跟家裡全是歐美罐的貓奴們比起來

小女子只是小巫見大巫

雖然有點貴

但也默默囤了六七十罐的歐美罐(打手!!!

最近出清了一些罐頭

閃光默默覺得鬆口氣(誤

 

重量:156g

 

熱量:180k

 

內容物:

火雞肉、雞肝、白鮭魚、鮭魚、紅蘿蔔

 

營養分析:(超模糊等我有力氣再補...

wellness火雞鮭

 

狀態:肉泥

wellness火雞鮭7

這牌子打開都會有點分泌物

我都自己解釋成是鮭魚的油脂

wellness火雞鮭5

肉質很綿密

歐美罐的肉質狀態都是比較符合球球喜歡的

我也喜歡

因為加水會化成肉泥醬

補充水份以外也比較好回溫

球也喜歡舔

wellness火雞鮭3

一次挖1/3剩下冰到保鮮盒

wellness火雞鮭4

肉質很密啊~~

看得到一兩塊紅蘿蔔屑屑

但數量不多(呼~~

不然屁球一定又不愛

wellness火雞鮭1

很容易就可以壓開了

wellness火雞鮭2

底層也可以清得很乾淨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很棒耶

最近球都要灑雞肉乾或其他誘食的才吃

這款上面我撒一些

但是跟其他不同的是

1/4~1/3罐加水化開後

球可以五分鐘內吃光光噢!!

 

好開心噢

是說剛出清一些的是不是要想辦法去買回來....

 

延伸閱讀:

1.Wellness Health-牛肉雞肉

2.Wellness Health-雞肉

3.Wellness Health-雞肉龍蝦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