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

看到iherb全球免運費

終於也來買買看了

哈哈哈

因為是平郵的關係要等三週左右才到貨

記得含運不要超過三千

不然會課稅的!!!

我拆了兩筆下單

不過記得地址要寫有人收的地方

我就寫成住家

結果去上班郵差打給我說只能幫我放門口了

好在沒人偷走嗚嗚

iherb1

這款舒壓零食我買了三包

室友分了一包

因為四包可以再便宜5%

所以算起來一包才143左右吧

因為是零食也沒有很在乎功效啦

就在上飛機下飛機會比較密集給

球球很愛噢

建議餵食量是一天一顆

但可以視情況多給就是了

 

是說我最近又逛了一次

竟然停產了!!!

哭哭

iherb15

第二個是化毛零食

我買了四包

一包算起來177再折扣

平常保健皮毛是一天餵兩顆

如果要有化毛功效的話就是一天四顆連續吃2~4天

因為蠻便宜的所以之後會再回購

化毛功效還算ok

我搭配專業的雞肉南瓜罐一起給

便便有毛還有奴才的頭髮!!!

欠揍小貓愛亂吃

IMG_8065.JPG

這個跟室友各買了兩包

還沒打開吃過

是泌尿道保健的

雖然奶球全濕食

但她是小女生應該跟人一樣要預防泌尿道感染吧哈哈哈

反正也很便宜

單價是210

IMG_8067.JPG

這款離胺酸之前有上網拍買過

一直有在餵

裡面有100顆

平常保健用我就一天餵半顆

網拍約230

iherb買才191

不無小補的省了一點

iherb23

這款還沒試吃

是貓用的綜合營養品

可以拌在食物中給貓吃

後來買了蘇菁菁的書後發現她也有推薦

之後會開始來餵餵看

iherb28

再來是巴哈花精

比網拍買省了約30塊

因為一個月會帶球搭一次飛機

所以會加一點舒緩她的情緒

我也不確定功效有多大

但這次回來一波三折

奔波了好久

有在水裡和食物都加了一點

球球是都還滿穩定的

iherb34

吃零食的小奶球

很激動啊啊

還會呼嚕嚕呢

iherb37

而且餵零食的時候可以剪指甲、穿牽繩、點寵愛

非常的乖巧

也可以隨意搓揉噢!!!

iherb31

pet naturals的零食都是這種小魚狀

因為有點厚有點大顆

球球嘴巴小

所以我會撥成四塊慢慢餵

也可以拉長零食情趣時間(誤

iherb36

小奶球表示:快點!!!我要吃!!!!!

 

還有一款zuke's的肌肉保健零食沒拍到

雞肉口味的

非常便宜

才98塊錢一包

第一張圖有

買四包更划算

之後會來餵餵看

 

因為球球很喜歡這幾款零食之後還會回購

而且iherb有回饋金

所以這樣兩筆買完

比在網拍買省了約758元

不無小補啦哈哈

 

小奶球 In The House 開張了噢!!

歡迎按讚

 

如果有興趣的貓友可以一起入坑噢!!

這是我的分享代碼

只要你在結帳時輸入『 KWT407 』就可以再折扣$5!!!

只有首購的才會有噢

你折扣5美金我也會折扣5美金

不介意讓我有折扣補助的歡迎輸入這個代碼:]

 

iherb的回饋金要在兩個月內用完

我可能近期又會來買一次了吧哈哈哈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